地方 地方焦點

戴香奈兒陶瓷錶…大啖生魚片喝酒 比丘尼吃飽繼續化緣

▲有網友發現,這名比丘尼繼續在嘉義市街頭化緣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客人近日在嘉義市一家日本料理店,看到一名穿袈裟的比丘尼在路邊化緣,隨後竟進到店裡叫生魚片、啤酒等大吃大喝,引發外界議論。現在又有網友目擊這名比丘尼繼續化緣,要大家千萬別被騙。

客人安釗鑑拍下比丘尼的用餐影片PO在臉書,寫道「我嚇到了,現在的出家人竟然在化緣之後,拿著各位善心大德的錢大吃大喝,毫無羞愧之心,希望各位好友別再受騙上當,捐錢給這種人了。」當時安詢問對方為何吃葷食,得到「師父引進門,入佛修行在個人」的回應。

網友發現,這名比丘尼全身的行頭不簡單,兩手共有3個閃亮亮的戒指,還疑戴要價不斐的香奈兒「陶瓷錶」。新聞見報後,又有兩名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在嘉義市民族路、西榮街口發現這名比丘尼,「Cosplay穿金戴銀的比丘尼又出現了」。根據網友貼的照片,比丘尼抱著「消災延壽藥師佛」的箱子化緣。

據了解,這名比丘尼這次在嘉義吃的酒菜約上千元,已經是她第二次到該餐廳用餐。《東森新聞》記者也找到比丘尼在屏東林邊的住所,是一間老舊的小平房,門口掛著「藥師精舍」牌子 。鄰居說,不清楚比丘尼是否為出家人,她在家吃素,但常跑外地吃葷食。

據悉,這名比丘尼先前就跑到高雄一家餐廳,點了蝦子、羊肉爐和啤酒,吃吃喝喝1000多元,想吃霸王餐被店員逮個正著,最後在員警的協調下才付帳。

▼網友發現比丘尼繼續在嘉義市街頭化緣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)

▲▼比丘尼雙手戴滿首飾,還疑戴香奈兒的「陶瓷錶」。(圖/翻攝「安釗鑑」臉書

▼比丘尼位於屏東林邊的住處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