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三重女跳台北橋 母死在家中垃圾堆…兩兄弟不知

▲鄭女遺留在台北橋上的腳踏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人間悲歌!新北市三重區一名57歲鄭姓女子,4日晚間8時騎腳踏車到台北橋跳水;警消獲報搜救,因天色昏暗未尋獲。警方從現場包包遺留的證件到鄭家訪查,才發現鄭母已死亡,兩名哥哥竟渾然不知。

員警到重新路2段的鄭家查看,發現大門疑被鄭女封死;里長表示,裡面住著3名智能障礙的人,經消防人員破門查看,屋內堆積雜物多到連門都進不去。

警方初步清理,發現鄭母(77歲)肢體僵硬,已明顯死亡,遺體幾乎被埋在垃圾堆中,無外傷、自殺跡象,交由員警報驗。由於鄭女的哥哥有攻擊傾向,由警消強制送往衛福部台北醫院;鄭女的弟弟由員警帶回派出所。

據了解,鄭姓一家四口疑都有精神障礙,平時靠鄭女一人做資源回收維持家計;新北市社會局曾多次派員探訪,想給予協助,但都遭到拒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