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1/引擎頻出包 Hamilton烙重話:車隊有人不想讓我贏

▲賓士車手Lewis Hamilton,極有可能因為馬來西亞站的爆缸,拱手讓出世界冠軍的寶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以下同)

記者鄭閎/綜合報導

在上周末的馬來西亞,離比賽結束剩下15圈退賽的賓士車手Lewis Hamilton,這一次的爆缸,也極有可能將今年度的世界冠軍頭銜,拱手讓給隊友Nico Rosberg。

▲針對這次的退賽,Hamilton在接受媒體採訪時,透漏了他對車隊的不滿。

針對這次的退賽,Hamilton在接受媒體採訪時,透漏了他對車隊的不滿,他表示想問問車隊到底怎麼回事,整場比賽有八位車手採用了Mercedes的動力單元,卻只有他的引擎出問題。

▲Hamilton甚至脫口說出:「車隊似乎有人不想讓我贏得比賽。」

Hamilton提到,「這次的事件真的很難讓人接受,車隊似乎有人不想讓我贏得比賽,這顆爆缸的引擎幾乎是全新的,全場有八部車採用賓士的引擎,今年卻只有我的一直出問題,我感覺真的很不好。」

由於英國籍的Hamilton已經連續兩年奪冠,所以網路上對於他的引擎頻頻出包,一直有傳聞表示是賓士母廠發號施令,期望今年冠軍要由德國籍的Rosberg拿下。

因此針對這樣的狀況,車隊管理階層也跳出來堅決否認,包括技術總監Paddy Lowe、領隊Toto Wolff甚至非執行董事Niki Lauda,都出面緩頰表示這真的是個意外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

F1, 賓士, Hamilton, 國際新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