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長腿帥警」腹肌炸裂 可愛老爸又來霸氣神回:小鮮肉易壞…

▲長腿帥警穿訓練衣露好身材,老爸再霸氣回應。(圖/翻攝自周姓警員Instagram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與把妹神車「大B」合照爆紅的22歲「長腿帥警」,近日在Instagram上傳自己穿訓練衣的照片,笑說「有人跟我說最近under lover很紅......原來她在說under armour,昏倒」。許多粉絲把焦點放在他快炸裂的腹肌上,不過可愛的老爸又來霸氣留言說「小鮮肉容易崩壞,大叔才是王道」,又讓網友笑倒。

桃園市22歲帥氣周姓警員在Instagram很紅,追蹤粉絲有4.2萬多人,雖然前陣子公布「閃光訊息」,但仍不減粉絲數,許多人常關注他動態,搞笑互動。

近日他po出一張穿訓練衣的照片,搞笑po文說「有夠緊的訓練衣,希望不會壞太快,有點貴啊」、「上次有人跟我說最近under lover很紅,我就說本來就蠻紅的,只是最近吸毒,那人突然無言了幾秒......原來她在說under armour,昏倒。」

不過許多粉絲都把「亮點」放在他鍛鍊的結實身材上,紛紛留言說「會爆」、「好緊!好性感!」、「學長好帥」、「身材練得很好!」

同樣是警察的周爸爸,曾po自己穿警察制服騎山葉重機的帥姿,跟兒子PK,霸氣強壓過兒子,曾引起數十萬網友大讚。這次周爸爸再留言跟兒子喊話「小鮮肉容易崩壞,大叔才是王道」,還說「訓練衣太緊,所以就都集中了!」讓許多網友又笑翻,大讚「爸爸又出現了XD」、「爸爸太可愛了啦!」

▼長腿帥警穿訓練衣露好身材,老爸再霸氣回應。(圖/翻攝自周姓警員Instagram)

▼長腿帥警老爸(左)超帥英姿,曾引起廣大迴響。(圖/周姓警員授權使用)

▼周姓警員擁有4.2萬多粉絲。(圖/翻攝自周姓警員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