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混血正妹是劍橋高材生 美貌智慧兼具的「美女學霸」

▲泰國一名混血正妹引發網友關注,她不但擁有美貌之外,還是位劍橋大學的高材生,真的是個美女學霸。(圖/翻攝自IG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混血兒正妹因為外貌亮麗,似乎更容易吸引民眾的注意。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混血美女的照片,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。這名混血正妹名叫Kingkaew Karnthiang,她是位泰國和英國的混血美女,目前更在英國劍橋大學念書,有外貌又會念書,真的是「美女學霸」。

►想看更多泰國美女學霸Kingkaew Karnthiang的美照,請點選這裡►

Kingkaew Karnthiang擁有精緻的五官和姣好的身材外,1991年出生的她,目前在劍橋大學深造。其實在進入劍橋就讀之前,她畢業於泰國知名且歷史悠久的頂尖私立學府易三倉大學傳播學系。

除了會念書之外,她平常也喜歡在社交網站po上旅遊的照片,亮眼的外貌早就吸引許多網友關注。

只是接下來這個消息,恐怕要讓不少男性粉絲失望了。Kingkaew Karnthiang已經有個穩定交往的男友,對方也是一枚帥哥,兩人站在一起十分相配,完全就是郎才女貌。儘管有網友開玩笑說「想拆散他們」,但也有不少網友支持他們,直呼「相信若是他們結婚生孩,孩子的基因一定會很強大。」

▼不少男性網友恐怕要失望了,正妹已經有男友了。(圖/翻攝自IG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