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把她手腳砍斷也要帶給你!《雲畫》朴寶劍心痛擁抱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熱播戲劇《雲畫的月光》由朴寶劍、金裕貞主演,4日播出第14集,王世子(朴寶劍飾演)心碎得知洪樂瑥逆賊之女的真實身份,兩人最後迎來離別,留下他獨自面對城府深的大臣,另一方面,大臣得知洪樂瑥就是在他身邊的內官,故意在他面前問話「我就算把她手腳砍斷也要帶到你面前」,劇情高潮迭起。

▲洪樂瑥心痛離開世子。(圖/翻攝自KB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臣威脅世子「就算把她手腳砍斷也要帶到你面前」。(圖/翻攝自KBS)

洪樂瑥離開之後,朴寶劍承受思念之苦,最後接受交易提議迎娶世子嬪,卻把走進花園的女方誤認為洪樂瑥,狠心說:「不要進來這裡。」而大臣在得知洪樂瑥逆賊的身份後,故意在他面前喊話「我就算把她手腳砍斷也要帶到你面前」,讓他坐立難安、備受威脅。

不僅如此,大臣還設下陷阱,安排世子在宮外與「逆賊之女」洪樂瑥見面,有意世子將冠上叛變之名,《雲畫的月光》14集最後一幕停在朴寶劍怒喊「我不會原諒你!」心痛把洪樂瑥擁入懷中,兩人重逢,卻陷入大臣的詭計,讓劇迷崩潰直呼「等不了下一集了」。《雲畫的月光》每週二、三在KKTV上架。

▲朴寶劍心痛擁抱金裕貞。(圖/翻攝自KB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