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鬼鬼捏臉傻笑超萌!大方招認:我有點方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人氣女王鬼鬼剛在韓國發行單曲《Sugar Rush》,這次回到台灣整天行程滿檔的通告,也讓鬼鬼直呼:「好興奮,但是有點慌!」

▲鬼鬼回台灣跑唱片宣傳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鬼鬼整天滿檔的行程,記者也在電視台門口準備迎接鬼鬼的到來,沒想到鬼鬼一登場就興奮到不行,可見她到底有多久沒有好好跟大家說說中文,今(4)日來到華視錄《天才衝衝衝》,也讓好久沒有在台灣上節目、跑通告的鬼鬼特別興奮,一看到直播就大唱:「Hello,我是Sugar Sugar Rush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鬼鬼行程滿檔,一天跑了多家電視台。(圖/華視提供)

通告行程滿檔,一天跑了各家電視台,也大方聊起了自己的口頭禪:「最近我的口頭禪是有點方,你知道為什麼是有點方嗎?就是有點慌的意思,不是我我的臉有點方哦!臉方的話就要打肉毒桿菌,但是我沒有。」搞怪又無厘頭的對話內容,讓直播的網友看見鬼鬼的真性情,也輕鬆幽默回應了網路上流傳的整形傳聞。

▲鬼鬼最近的口頭禪是說自己有點「方」。(圖/華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