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南韓小可愛俐落短髮帥出成熟味 今年生日不一樣

▲南韓小可愛崔羅蓮俐落短髮獲好評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

記者路皓惟/台北報導

韓國高球人氣女將崔羅蓮在4日富邦LPGA參賽球星歡迎晚宴上,以藍色襯衫搭配深灰迷彩長褲,以及運動鞋,穿著俐落個性又不失女人味,讓現場許多人一秒變粉絲,南韓小可愛的魅力依舊無法擋。

每年崔羅蓮都是台灣球迷的焦點,這次她的穿搭非常俐落有型,她表示,「其實沒有什麼特別,跟過去一樣走簡單休閒的穿搭。」她也提到自己已經很少穿高跟鞋,避免背部舊傷復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此之外,崔羅蓮也剪了一頭短髮,髮色比去年還要深了一點,她說,這是前2週才剛剪的髮型,自己非常喜歡,覺得自己有點帥氣,而且朋友也大說好看,讓她相當開心。

崔羅蓮即將在10月28日度過29歲生日,不過屆時她仍忙著比賽,沒有太多時間慶祝,她笑說,「生日來了,就要老一歲了。」但對她來說,今年生日將不同於以往,她將至馬來西亞比賽,第一次在熱帶氣候中度過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富邦LPGA崔羅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尷尬了!「少年大谷」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

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:還好不同聯盟

快訊/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!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

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「厭倦」 小波特:必須完成橫掃

湖人主帥曝「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」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?

快訊/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!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