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全裸美背登雜誌 霸氣喊:獻給所有女同志!

▲楊丞琳裸背登上雜誌封面。(圖/《LEZS》雜誌提供)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剛推出個人第10張專輯《年輪說》的楊丞琳,在最新MV《單》與好友阿Sa真情流露接吻引發討論,這回楊丞琳更突破尺度,直接以全裸美背登上雜誌封面,更高喊:「我把我的裸背,獻給所有女同志!」

帥氣的楊丞琳在拍攝雜誌封面時,豪氣甩掉機車外套、躍上重機,大方露出整個美背,照片一出就掀起不少網友討論,而她也在專訪中透露,她以「Just be yourself」這句話,鼓勵LGBTQ珍視自己的與眾不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楊丞琳展現率性態度。(圖/《LEZS》雜誌提供)

在雜誌專訪中,楊丞琳坦言自己最想與娜塔莉波曼(Natalie Portman)對手戲,更想被演出女同志鉅作《因為愛你》的凱特布蘭琪(Cate Blanchett)「把」,談到演藝圈最欣賞具有中性特質的女藝人,她說:「我最欣賞自然、真實的人,像張曼玉散發著中性美、兼具性感與率性。」

▲楊丞琳說自己也很想被把。圖/《LEZS》雜誌提供)

出道多年來,經歷了不同的演藝圈磨練,也坦言自己從過去很「ㄍㄧㄥ」的個性轉變許多,現在的自己卸下「控制狂」的角色,放過自己、面對真實情感,也不再把行程塞滿搞垮身體,她說:「人有時真的要停下來,會獲得更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