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嘴巴都妳的味道」第八軍團士官長強摸20歲女兵 退伍兵勇敢爆

▲陸軍第八軍團75資電群爆猥褻醜聞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議員陳信瑜臉書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陸軍第八軍團75資電群爆出士官長涉猥褻女下士!高雄市議員陳信瑜4日召開記者會指控,一名30多歲王姓士官長涉嫌猥褻及性騷擾女下士,不但多次亂摸強吻甚至熊抱舔耳,還傳簡訊說「嘴巴裡都是妳的味道!」事件爆發後,陳信瑜直指國防部涉嫌隱匿延宕,目前橋頭地檢署已介入調查。

王姓士官長今年6月起開始命令一名20歲女士官進入其寢室,並涉嫌多次強行撫摸、親吻、舔耳,甚至還傳簡訊給被害人「嘴巴裡都是妳的味道!」

女士官怕到不敢講,一名義務役士兵發現後,在退伍前夕向營區輔導長申訴,但涉案王姓士官長否認有這件事,最後被記3小過並調單位,違法沒通報。

高雄市議員陳信瑜接獲爆料,指受害女士官有透露,遭士官長以「業務疏失」為理由,要求寫自白道歉信,還說要寫肉麻點,送信到寢室去。勇敢爆料的義務役士兵再看到女士官又進入士官長寢室還關門,擔心女士官受侵害,立刻打手機,千鈞一髮之際救出她。

該名王姓士官長在東窗事發後寫下自白書,表示自知錯了,非常後悔,讓家人們失望傷心,並懇求長官給他機會,願意面對所有的懲處。但事後,王姓士官長仍持續傳簡訊騷擾女士官,其他聲援被害人的士官長都被調職。

檢舉士兵認為軍隊裡官官相護,4日勇敢站出來與陳信瑜召開記者會。陳信瑜說,被害女士官到職未滿一年,擔心軍旅生涯不保,不斷逼自己忍耐,她與被害人及家屬交談時,被害人多次拿衣服遮臉。由於事發後部隊向女士官施壓,連士官長的妻子(也在部隊裡任職)也找上受害女下士想把此事壓下去。

對此陳信瑜怒批「官官相護,迫害基層軍官,使國軍形象一再蒙羞,讓幾顆老鼠屎毀了一鍋粥!!開放女性從軍在即,為著眾多即將投身軍旅的女性安全,我一定會善盡民代監督的職責,揭露軍中醜陋齷齪的現況。」

陳信瑜認為相關失職人員,包括八軍團曾姓指揮官、群士官葉姓督導長、成姓營長都該被嚴懲,檢察官要主動調查,國防部的隱匿延宕也該追查。

陸軍八軍團指出,王員已遭記3小過調離現職,9月11日獲悉案情後,認為單位調查程序有瑕疵並延誤回報,另成立專案小組主動介入調查,並將全案於9月30日函送高雄憲兵隊偵辦,並未官官相護。

橋頭地檢署也已主動介入本案調查,八軍團表示,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偵查程序,將秉毋枉毋縱原則,全力配合後續調查。受害女士官不希望該事件張揚,只說士官長對她有不適當動作,至於士官長任職的營在8月24日接獲檢舉後,卻沒通報軍團,將檢討並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