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米香的味道!貝比瑪瑪米餅無添加原則讓媽媽好安心

2016年10月4日 19:47

圖、文/宜蘭食品提供

貝比瑪瑪米餅系列,選用台灣在地純米製成,純粹米香給孩子最天然的味道,無添加的原則讓寶寶喜愛,媽媽安心。

★貝比瑪瑪品牌全球暢銷 只做第一

●【品質第一】
貝比瑪瑪為兒童提供高品質的小點心,產品以非油炸、無反式脂肪、不添加油脂和人工色素及防腐劑為產品最高原則。
● 【評鑑第一】
其優良品質更於國際食品界最知名的比利時MONDE SELECTION食品評鑑會上,數次獲得金獎殊榮。
●【銷售第一】
貝比瑪瑪系列商品已於全球五大洲全面上市,每年銷量達100萬箱以上,在美國、加拿大更榮獲嬰幼兒米餅銷售冠軍。


《貝比瑪瑪原味米餅》
選用台灣在地純米製成,純粹米香,給寶寶最天然的味道。

《貝比瑪瑪香蕉口味米餅》
選用新鮮蘋果製成,新鮮可口的水果味道讓寶寶愛不釋手。

《貝比瑪瑪蘋果口味米餅》
選用新鮮香蕉製成,為寶寶提供營養滿分的果香味米餅。

《貝比瑪瑪原味口味小饅頭》
選用新鮮雞蛋、優質奶粉、優質精質馬鈴薯製作,添加鈣營養素,豐富營養讓寶寶喜愛,媽媽安心。

《貝比瑪瑪乳酸口味小饅頭》
選用新鮮雞蛋、優質奶粉、優質精質馬鈴薯製作,添加益生元(異麥芽寡糖)、益生菌(副乾酪乳桿菌)的營養素,豐富營養讓寶寶喜愛,媽媽安心。

★產品使用獨立包裝、攜帶方便,寶寶能隨時享用健康美味的點心。
★產品網站:http://www.wanthome.com.tw/tw/product_info.aspx?pId=6244
★粉絲團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byMumMumTaiwan/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

734685,689356,758890,733028,657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