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女優明日花綺羅出道9年賺爆了!存款數字驚呆女偶像

 

▲明日花綺羅自爆存款破億。(圖/翻攝自明日花綺羅推特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AV女優明日花綺羅(明日花キララ )擁有H奶火辣身材,9月被爆和傑尼斯男團「Hey! Say! JUMP」成員伊野尾慧熱戀,2人被拍到在新加坡5星級飯店戲水。而她出道9年話題不斷,上節目脫口說出存款高達1億日幣(約台幣3100萬元),雄厚財力令眾人驚呼。
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明日花綺羅和伊野尾慧被拍到泳池戲水。(圖/翻攝自《週刊女性PRIME》)

據《東京體育報》報導,明日花綺羅是AV女團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隊長,節目中和地下女團「假面女子」爭取攝影棚的使用權。就在互嗆「CD賣幾張」、「演唱會會場大小」的時候,話題扯到她的銀行存款,本來有點苦惱,最後豪氣回答「大概1億多1000萬啦!」頓時令地下女團無言反駁。

▲▼明日花綺羅公開存款數字,讓嗆聲的女團全啞口無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現年27歲的明日花綺羅出道前當過酒店女公關,日雜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她對初次見面的男性也能很親近地相處,在六本木業界人脈很廣。踏入演藝圈後,曾和旅美投手達比修有、男神小栗旬都傳過緋聞,堪稱超強放電機,更沒想到她除了美貌,連口袋也很深,現在自爆億萬富翁的身價,理財能力再度令粉絲意外。

▲明日花綺羅自爆銀行存款,從7分開始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