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登韓LIVE節目唱跳超猛!劉以豪:替她捏把冷汗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戲劇男神劉以豪今(4)日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會,也因為7月份有前進南韓舉辦面會的緣故,聊起了好朋友鬼鬼在韓國節目演唱新歌的事情,劉以豪也直呼:「真的替她捏把冷汗。」

▲劉以豪帥氣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以豪有看鬼鬼上韓國節目宣傳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好友鬼鬼日前推出新單曲《Sugar Rush》,登上韓國各大節目打榜,而在電視前鎖定播出的劉以豪也說:「我有看她的MV還有LIVE的表演,那樣心臟真的要很強,畢竟MV是錄好才播出,但我看她上韓國節目,我自己都捏冷汗,不是說替她緊張,而是說要有很大的勇氣!」

▲鬼鬼初登南韓音樂節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而劉以豪也聊起了和鬼鬼的緣分,他說:「我們兩個其實只有見過一兩次面,因為我們生日只有差一天,有一次約在機場交換禮物,聊聊天這樣。」

▲劉以豪和鬼鬼很有緣分成為好朋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可愛的劉以豪透過鏡頭向鬼鬼可愛嗆聲:「雖然我哼出不出你的歌,而且我韓文不好,但還是要麻煩在韓國發展的前輩多多照顧了。」

▲劉以豪大讚鬼鬼心臟很大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