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時20年後「閨蜜夢想」 徐玄:不是工作關係,是家人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在8月迎來出道9週年紀念日,老么徐玄近期接受雜誌專訪,談起與團體少女時代一起走過的日子,她說:「我們不是工作關係,而是家人。」團員互相扶持、彼此應援,團體氣氛幾乎沒有down的時候,少女時代出道的9年來,她坦言「其實我們運氣很好」。

▲徐玄談少女時代,感性回應「我們是家人」。(圖/翻攝自徐玄IG)

徐玄在近期為雜誌《@star1》拍攝10月刊號,展現女人成熟蛻變的非凡魅力,團體少女時代在8月迎來出道9週年紀念日,她們一直都覺得自己的運氣很好,不常感覺到有危機,當發現一個人心情不好,大家就會上前給予安慰、談心,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,少女時代對於徐玄來說「不是工作關係,而是家人般的存在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少女時代私下相處除了會彼此嘮叨,還會聚在一起談未來,例如「20年後,大家可以帶著小孩出來聚聚」,類似的閨蜜夢想很多,徐玄笑喊「如果真的能實現那就好了」,語意間溢出少時深厚的情誼。

▲少女時代有個閨蜜夢想,希望20年後可以各自帶著小孩聚餐聊天。(圖/翻攝自徐玄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