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使用禁藥 駭客魔幻熊揭:她豁免服「康速龍錠」

▲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多次踏上國際舞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駭客集團「魔幻熊」(Fancy Bear)不停公布國際反禁藥組織(WADA)的資料,其中包含使用禁藥的運動員資料。最新的一批名單顯示,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的妻子,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豁免使用禁藥「康速龍錠」(Prednisolone)。

▼福原愛出現在駭客公布的禁藥名單內。(圖/翻攝網站)

魔幻熊從9月13日開始公布國際反禁藥組織的資料,至10月3日已是第六波,該名單共有來自14個國家的20名運動員,在「日本」欄位居首的便是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。從資料可以發現,福原愛獲得國際反禁藥組織同意豁免使用禁藥「康速龍錠」,一種用於炎症及自體免疫狀況的皮質類固醇,適用於哮喘、類風溼關節炎、叢發性頭痛。

▼江宏傑和福原愛召開記者會宣布結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魔幻熊自稱是主張公平和乾淨運動的國際駭客團隊,他們表示,要告訴全世界奧運獎牌是如何獲得,「奧運已經被美國所玷汙,他們要在網路上公布美國奧運代表隊骯髒的取勝方式。」並且自稱是匿名者,「我們是匿名者,我們是軍團,我們不原諒,我們不忘記,期待我們的到來。」

▼魔幻熊認為美國破壞奧運公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