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以豪砸百萬改造「劉家大宅」 閨房變公主房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暖男代表劉以豪今(4)日出席公益活動,在記者會現場也大展簡單的「荷包蛋」廚藝,而家中老房也剛好裝潢完畢的他,也大方分享了自己的「公主房」。

▲劉以豪帥氣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以豪自爆自己的房間是公主房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劉以豪的老房子大約已經有20年的屋齡,之前裝潢了大約4個月的時間,都住在朋友家裡,關於自己的全新房間,劉以豪也害羞透露:「我很喜歡歐洲那種古老的建築,喜歡一些破破舊舊的感覺,但有些歐洲房子是年代造成的,所以就弄一些白磚牆,少了一些粗曠感,就被我姊姊說是公主房。」記者問到:「睡的時候會很像公主嗎?」可愛的劉以豪也搞怪擺出了甜美的公主pose。

▲劉以豪砸四百萬為家裡裝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裝潢的四個多月,劉以豪也說這是個痛苦的回憶,因為日夜顛倒趕著拍戲,又要住在朋友家,他說:「我每天工作凌晨完,早上就要回去看一下,但是因為每個家人都有自己的意見,所以我們有一個劉宅裝潢的群組,裡面挺熱鬧的。」

▲劉以豪近期日夜顛倒忙著拍電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