欺負癌症光頭同學 母剃女兒頭髮挨批教訓過火

▲母親強行剃髮教訓女兒影片上傳網路後,引起網友正反不同看法。(圖/翻攝tuan bui 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國外社群媒體流傳一則影片,標題寫道,「母親剃女兒頭髮,因為她在學校欺負癌症同學」,片中聽見女孩哭喊聲,而後面的媽媽手拿剃刀一把將頭髮剃下。不少網友看到後批評其行為,「父母應該停止散布羞辱小孩的影片」,但也有人持相反意見認為「如果是事實,這會是教育她的機會」。

據影片標題顯示,女孩在學校霸凌癌症掉髮的學生,事後被母親發現,於是給她教訓;在影片中,母親站在女兒身後並抓住其頭髮,用電動剃刀狠狠地削下,可以清楚聽到哭喊聲,同時女孩也掩面哭泣,雖然不停掙扎,但剃刀仍是繼續推動。

影片在社群媒體流傳後,引起許多網友議論,當中有許多人批評這樣的行為太超過,「女孩可以控告母親,讓她去關」、「父母應該停止散布羞辱小孩的影片」;然而,也有人卻抱持不同立場,「如果霸凌是事實,那真的該讓女孩受到教訓」、「反正頭髮會在長回來,沒有必要同情」。

也有網友聲稱,在之前就有看過相似的影片流傳,內容可能也並非欺負同學,根據外媒指出,由於影片中的聲音過小且疑似葡萄牙語,因此難以詳細確認對話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