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GL首度於澳洲雪梨舉行《戰車世界》精彩電競賽事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2017 Wargaming.net League(以下簡稱:WGL)亞太盃:第一賽季即將步入最終決賽。WGL的粉絲與各位車長們將在「2016-2017 WGL亞太盃:第一賽季決賽」中欣賞精彩對戰。此次賽事也是WGL初次來到澳洲,並在雪梨舉行國際級電競賽事,10月22日邀請所有車長們共襄盛舉一同欣賞精彩賽事。



「2016-2017亞太盃:第一賽季決賽」賽制規劃簡單明瞭採用單敗淘汰制,並由2輪複賽(8戰5勝)後,才會迎接最終決賽(13戰7勝)。亞太盃:第一賽季決賽,總獎金高達100,000美元,冠軍隊伍將抱回獎金50,000美元,亞軍則是25,000美元獎金,第三、四名對與分別獲得12,500美元獎金。「2016-2017 WGL亞太盃:第一賽季決賽」的隊伍組合將於近期公佈。

Wargaming亞太區競技遊戲主管Jini Jun表示:「此次在雪梨舉辦2016-2017 WGL亞太盃:第一賽季決賽,是我們首次踏上澳洲這片土地,希望能將精采電競賽事分享給更多玩家;在澳洲這個美麗的國度,我們將以豐富競技遊戲內容與玩家共創精采回憶!」

「2016-2017 WGL亞太盃:第一賽季決賽」是我們首次帶著國際級水準的賽事內容踏上澳洲大陸。透過精彩的戰車對戰將決定誰能抱走高額獎金,此次選擇雪梨ESL Studio作為決賽場地,ESL Studio擁有多年世界級賽事轉播經驗與豐富現場直播經驗,就算車長您不能親臨現場,還可透過Twitch直播跨海加油,直播頻道將以英文、中文、日文以及韓文同步分享。

關鍵字:戰車世界WG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