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餓時的最佳選擇! 網路十大人氣泡麵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要成為泡麵王

▲只要等待幾分鐘,美味的泡麵便可上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每當夜深人靜,肚子卻餓得咕嚕作響,或是遇到颱風天,這些不想出門可是卻餓著肚子的尷尬情況時,泡麵絕對是你的最佳良伴,網路溫度計統整「網友票選十大泡麵」,讓你只要等待3至5分鐘,便能享用美味佳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阿Q桶麵,大碗滿意」保證讓你吃得好又吃得飽。(圖/曾韋皓提供)

第十名 阿Q桶麵
「阿Q桶麵,大碗滿意」這句經典廣告詞大家一定都聽過,總是以貼近生活又帶詼諧逗趣的廣告內容拉近與觀眾的距離。打開包裝發現,大份量的麵塊也足以讓兩人一起食用。雞隻排骨口味香氣撲鼻,且湯頭濃郁,可說是經典熱銷的口味,此外蒜香珍肉、韓式泡菜也都是熱銷商品呢!

▲大份量的麵條與真材實料得調理包是一度贊的一大特點。(圖/曾韋皓提供)

第九名 維力一度贊
一位老奶奶拿著泡麵,說著「一度贊,嚕甲嚕讚」,這個經典畫面你一定不陌生,紅燒牛肉麵、沙茶牛肉麵及爌肉麵都是一度贊的熱銷商品,除了同樣有著大份量的麵條外,更有真材實料的肉塊調理包,讓人一碗吃下,除了飽足感,更吃到幸福的感覺!

第八名 台酒麻油雞麵
泡麵市場的版圖年年擴大,看準了這個商機,台灣菸酒也成功打入這個市場,選用15年以上的正宗紅標米酒,更有內含大塊雞肉調理包,搭配上薑片、枸杞,在一推出後馬上成為了上班團購的熱銷商品,在各大便利超商架上也被搶扣一空!

▲味味A排骨雞麵是老字號的泡麵之一。(圖/曾韋皓提供)

第七名 味味A排骨雞麵
以紅通通包裝作為指標的味味A排骨雞麵,不僅是你宵夜的良伴,再打入一顆半熟蛋,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。老字號的招牌早已在許多人心中深深烙印下來,剛剛好的份量配上便宜的銅板價,在學生族群裡可說是紅翻半邊天,說到這裡,還不趕快去大賣場搶購嗎?

▲豪華泡麵的代表滿漢大餐經常被民眾搶購一空。(圖/曾韋皓提供)

第六名 統一滿漢大餐
號稱「豪華泡麵」的代表作,滿漢大餐的蔥燒牛肉麵可說是經典口味,除了有絲毫不輸給一度贊的肉塊調理包,以及大份量的麵條外,統一更推出了要價248元的超豪華滿漢御品牛肉麵,結合了中式及法式技巧,限定通路販售,雖然高價,但總是被民眾搶購一空。

▲維力炸醬麵的美味程度可說是人人吃過人人稱讚。(圖/曾韋皓提供)

第五名 維力炸醬麵
可說是台灣乾泡麵的始祖,且人人都吃過的維力炸醬麵,是出外旅行的必敗糧食。一包兩吃,有湯又有麵,不論是要做成乾麵還是湯麵都可以。瀝過湯的乾麵搭上豆瓣醬,吃起來十分爽口,不管身在何處,只要有熱水及維力炸醬麵,3分鐘內必能嘗到美味!

第四名 日清泡麵
來自日本的日清泡麵可說是來自日本最經典的泡麵了,與一般泡麵與眾不同的是,日清泡麵已經將所有調味混入麵中,沖泡只要直接加入熱水即可,不需要再花時間加入調味粉包。最受好評的非海鮮口味莫屬,蝦仁、魚板在配上鮮甜的湯頭,絕對驚為天人!

▲來自韓國的辛拉麵十分受到國人的喜愛。(圖/曾韋皓提供)

第三名 辛拉麵
喜愛韓式料理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的,就是這款韓國進口的辛拉麵,香辣濃郁的湯頭以及Q彈的麵條,讓人忍不住吃完麵條後,繼續把湯給乾了。如果想要再讓美味更升級,不妨再入起司片與鑫鑫腸,香辣配上奶香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▲有著多種口味的來一客杯麵是你宵夜的良伴。(圖/曾韋皓提供)

第二名 來一客杯麵
不同於其他泡麵強調大份量的飽足感,在你有點餓,又不會太餓時,來一客是你的最佳選擇。網有最推薦的口味是鮮蝦魚板,湯頭鮮美可口,搭配魚板和蝦仁,不僅解饞更能滿足你的味蕾,可說是宵夜時刻的好夥伴。

▲獲得網友票選第一的花雕雞麵總是引發大家的搶購。(圖/網友王筱涵提供)

第一名 台酒花雕雞麵
除了麻油雞麵外,台灣菸酒公司更不計成本推出花雕雞麵,同樣使用了15年的陳年花雕酒,及誠意十足的雞肉調理包,被網友譽為最好吃的泡麵之一,光是一年就足足賣了1000多萬碗,由此可見它的魅力所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