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殺15歲女友122處傷毀容 吸毒男「非預謀」判20年定讞

▲狠男犯後遭收押。(圖/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太保一名25歲張姓男子,去年(2015)3月14日,和15歲吳姓女友一起吸食K他命並有性關係後,雙方發生爭吵,他竟然拿剪刀和摔破的碗盤碎片,狠刺對方,造成122處傷痕,臉頭全血肉模糊當場死亡,事後辯稱對方要求的。最高法院今認定,非預謀殺人,又因吸毒有幻覺,因此判決20年有期徒刑,全案定讞。

這名張姓男子和吳姓女友在網路認識相戀,去年3月14日吸食K他命並發生性關係,接著2人發生爭執,他竟然拿剪刀和摔破的碗盤碎片刺對方,張母聽見爭吵後和砸碎東西聲音,趕緊報警,沒想到警方進門,就看見吳女倒臥在血泊中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刺傷包括背部、後頸、左臉及右臉共有122處傷痕,臉頭全血肉模糊,幾近被毀容,頸部也幾乎被砍斷。

張姓男子辯稱,「耳邊有人叫我殺死他的。」張的辯護律師主張,吸毒後神智不清楚,先前曾毆打前女友和母親,則因為有精神疾病,但吸毒前對吳女呵護有佳,一二審法官均認為,他手段兇殘,但吸毒過量導致幻覺,並不是預謀,依照成年人故意殺害少年罪,合併判決20年、褫奪公權6年,最高法院維持原判,全案定讞。

▼吳女母親痛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