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和馬麻玩逗貓棒忍不住「開飛機」 網笑:變成停機坪了

▲特爾怎麼一言不合就「開飛機」啦。(圖/網友‎趙怡琇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當貓咪們生氣或害怕的時候,平常豎起的耳朵就會往後壓,平行狀像飛機的機翼一樣,所以被稱為「開飛機」。喵星人特爾在跟馬麻玩逗貓棒時,熊熊開起飛機,而且超平的模樣讓網友忍不住笑說,「根本停機坪」。

主人‎趙怡琇今天在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貼文表示,「你再開下去飛機都要迫降啦」。只見特爾兩耳完全呈現平行狀態,看起來就像上面放了東西,而圓滾滾的無辜大眼,更讓人想揉進懷裡阿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正常模式。(圖/網友‎趙怡琇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 

趙怡琇提到,特爾那時大概定格了10秒,所以才拍到;她還說道,「牠很喜歡逗貓棒 ,而且對很多事物都很好奇」。網友們看完也紛紛回應,「這機長好會飛呀」、「超強飛機耳」、「我家的也會欸,玩逗貓棒的時候,應該是生氣抓不到,覺得我在玩弄牠就開飛機了」。

▼牠平常最愛吃的零食。(圖/網友‎趙怡琇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關鍵字: 貓咪喵星人貓開飛機開飛機停機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逗貓棒馬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