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那對夫妻」教誠實..妮妮竟出賣樓下鄰居:讓他被抓走

▲那對夫妻教導妮妮誠實的重要性。(圖/翻攝自Nico品筠&Kim京燁 【那對夫妻】臉書/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每對父母都會遇上教育子女的難題。網路紅人「Nico品筠&Kim京燁 【那對夫妻】」也不例外,女兒妮妮越來越大,已經到了做錯怕被懲罰的階段,爸爸林京燁趁出門玩耍前告知誠實的重要性,「不過妮妮還是出賣了樓下可憐的鄰居~哈哈。」

影片中,林京燁要帶妮妮到公園玩的時候,趁機問「妳最近有乖嗎」、「剛剛那個在尖叫的人是誰」;只見妮妮立刻出賣鄰居,「欸~樓下的小朋友在尖叫,不要去了,讓他被抓走。」她後來被問到「不小心把飯弄倒的是誰?」一開始說是一個弟弟,後來才承認是自己。

影片累積50萬次觀看、4.3萬人按讚。「那對夫妻」表示,希望妮妮可以先學會誠實,犯了一點小錯沒關係,「雖然當下擔心承認就不能出門,出賣了樓下可憐的鄰居~哈哈哈哈。」對此,網友表示,「大人答應小孩的事一定要做到」、「我家妹妹也在這個階段」、「真的~這也是我們目前遇到的難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