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不了40年前美女服務生 已婚日本中年董事新加坡尋人

▲想要找到當年女服務生的磯石誠一郎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一名男子年輕時和父母到新加坡過年,並在咖啡廳遇見一名女服務生,覺得對方就是世界上最美的人,雖然後來有合照,但也沒再進一步連絡,然而多年過去他已是名跨國企業董事,也已經結婚、步入中年,但他現在透過媒體,想再見到女服務生一面。

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55歲的磯石誠一郎在1976年時,跟著父母到新加坡過新年,一天在下榻酒店的咖啡廳吃早餐時,就被一名女服務生的笑容迷倒,來自男校又正值情竇初開年紀,覺得對方就是心中的最理想的美女,便請母親幫忙,成功邀請對方合照留念,但是也就沒有然後了。

誠一郎1994年又到新加坡工作,期間一直想尋找女服務生,但因為沒有聯絡方式,也不記得對方名字,6年半過去還是無功而返,後來2015年他又被派到新加坡,擔任跨國食品公司的亞太區執行董事,因此決心不再大海撈針,向當地媒體求助,希望找到心中世上最美麗的女子,但同時也強調已婚的他絕無非分之想,只是想跟她見個面,了解近況。

誠一郎也強調,這件事情妻子也知情,也沒有生氣,更贊成他找人,以了心願。知道了這個故事,網友也紛紛表示「見面時可能會面目全非,不再是你當年夢中情人」、「最美還是留在記憶裡吧」、「只能回憶不能重來」、「覺得找到會失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