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精主...女同志媽棄伴侶帶孩子私奔加拿大

▲布朗不斷在臉書上思念孩子。(圖/翻攝自Tasha Brown臉書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一對女同志好不容易排除萬難,在親友的祝福下結婚,婚後因為想要有孩子,於是找了捐精者協助,沒想到有一方愛上了捐精男私奔,最後同志婚姻破碎。

31歲的女同志艾契斯(Lauren Etchells)和伴侶布朗(Tasha Brown)原是一對令人稱羨的情侶,2012年在加拿大完婚,之後因為嚮往完整的家庭生活,2年後決定找來捐精者,生下了女兒凱丹絲(Kaydance),起初,布朗的父母並不同意同志婚姻,好不容易徵得同意,婚後還一起搬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居住。

在保守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,同性戀是絕對的禁忌,但艾契斯和布朗還想要擁有第二個孩子,於是找來男性友人范達梅維(Marco van der Merwe)捐精。沒想到不到一個月,艾契斯就戀上范達梅維,還告訴布朗兩人已經訂婚,且有了一個男寶寶。

晴天霹靂的布朗沒想到原本美好的家庭卻因為太想要孩子而「引狼入室」,甚至艾契斯還將第一個小孩帶走,讓她每一天都以淚洗面,常跟親友訴苦「每天我都擔心她(女兒)在哪裡,過得好嗎?」

艾契斯和布朗已經離婚,現正因女兒的撫養權鬧上法庭,艾契斯原本不得出境,卻以「欺騙」方式得到新護照後,隨即帶孩子離境到英國。目前加拿大警方正和國際刑警合作尋找她們。

▼昔日讓人稱羨的甜蜜伴侶,如今卻大鬧到法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