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做愛都有新招... 7天「性愛計畫」讓伴侶狂野起來


▲不同「性愛姿勢」能激起性慾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結束一整天的忙碌要怎麼為今天畫下完美句點呢?當然是跟愛人來場銷魂的性愛了,美好的性生活能為感情加溫,也可以在煩悶的工作中找回動力。國外網站《POPSUGAR》提供7天「性愛計畫」讓情侶間重燃愛火。

W1:來場晨愛
休假兩天總是不想面對星期一,為了提振精神,不妨跟伴侶來場晨愛喚醒活力吧,比平常早點起床享受這個浪漫時刻。

W2:換個位置做
總是習慣在床上做愛嗎?想要多點激情的你們可以到汽車後座、書房或旅館愛愛,那種感覺會特別刺激,彷彿像是在偷情般的快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W3:道具登場
拿出情趣用品吧!如果擔心對方以為你很開放的話,不妨先問問他的意見,說不定他也很能接受這種道具呢。

W4:前戲加溫
過了熱戀期的情侶總會草率帶過前戲,今天就多花點時間在這上面吧,不管是多說幾句甜言蜜語、稱讚身材很迷人也好,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神魂顛倒。

W5:換個不同新體位
你們一定有偏愛的性愛體位,不果總是那幾招也挺無聊的,嘗試看看新招數吧,說不定會讓你們更快達到高潮。

W6:一邊淋浴
全身溼透的愛愛跟在床上是種截然不同的感覺,你可以在泡澡時邀請對方,如果特別喜歡的話就征戰不同情趣旅館吧。

W7:性幻想
心中總有幾個性幻想的偶像,可以的話,不如跟情侶說你想要角色扮演吧,別以為他們很保守,說不定還很開心你主動提議,因為他們早就想試試一堆情節了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