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金裕貞淒美OO! 《雲畫》朴寶劍絕望淚眼逼哭觀眾

▲洪樂瑥得知自己的身世。(圖/翻攝自KBS)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熱播劇《雲畫的月光》由朴寶劍、金裕貞主演,3日播出第13集,洪樂瑥(金裕貞飾演)得知自己就是叛變者洪景來之女,哭著向媽媽說:「他(世子)說他在等我。」正式公開她和世子相戀卻不能相愛的事實。

洪樂瑥意外聽到自己是洪景來之女,哭著向媽媽表示,自己還是要去找世子,回到世子身邊的她,主動向對方要求「我想要緊緊地待在你身邊,不可以看書只能看我一個人。」沒想到,世子甜蜜地回應「不要跟我說拜託,不管是什麼我都會答應妳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洪樂瑥最後淒美吻別。(圖/翻攝自KBS)

為了不拖累世子,洪樂瑥最後選擇離開,在床上淒美地說出心聲:「如果你知道我是洪景來的女兒,你會後悔和我相遇嗎?」最後把兩人的定情手環留下、淒美吻別。

不僅如此,暗殺世子的刺客居然說出「洪景來之女在宮中,而且正在籌劃叛變事宜。」就在眾人都在抓宮中的洪景來之女時,世子發現洪三㖈就是洪景來之女後,絕望得知她已經從宮裡離開,哀傷的淚眼讓觀眾直呼心疼。《雲畫的月光》每週二、三在KKTV上架。

▲世子得知真相。(圖/翻攝自KB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