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冠佑被歌迷從後面來 阿信:你粉絲居然偷桃!

▲五月天上完全娛樂聊出到精采歷史。(圖/翻攝自完全娛樂)

記者關韶文/綜合報導

有21年歷史的電視節目《完全娛樂》,轉戰網路平台玩直播,今(3日)晚間找來亞洲天團五月天分享出道17年的點點滴滴,而《完全娛樂》也有備而來準備了歷史豐厚的資料帶,讓五月天陪著觀眾一起聊過去、談現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節目資料畫面豐富,彷彿走入五月天博物館。(圖/翻攝自完全娛樂)

五個感情好的大男孩,跟著《完全娛樂》的資料畫面一起回憶,彷彿走進了一個專屬的「五月天博物館」,好幾段珍貴的回憶都令人笑到噴飯,像是瑪莎就聊起了一段第二張專輯賣破25萬張,前進飯店游泳池划船慶功的回憶,一旁的阿信也開玩笑說:「看來我們現在對MP滿好的。」

▲五月天當年划船慶功的搞笑畫面。(圖/翻攝自完全娛樂)

五月天所到之處總有大批歌迷追逐,冠佑竟然大爆:「有一次在高雄pub巡迴,我們要從觀眾區跨上舞台,腳一踩到台上的時候,一個弓箭步,就有歌迷從後面來。」,聊到這阿信馬上接著說:「你粉絲偷你桃耶!」,一旁的馬上更著說:「喜歡你的都比較肉慾一點。」搞怪的瑪莎更在現場重現經典畫面。

▲瑪莎搞笑重現經典偷桃畫面。(圖/翻攝自完全娛樂)

五月天從台灣音樂走向國際,《完全娛樂》也特別整理出所有珍貴畫面陪著粉絲一同回顧,歡樂的內容也讓網友直呼:「瑪莎害我喝水到笑噴!」今(3日)晚沒跟到直播的朋友,除了可以上官方頻道鎖定外,明(4日)別忘記鎖定下集的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