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潤發祝賀梁家輝入圍 自爆偏心另個「他」得金馬獎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港星周潤發出道40多年,主演過許多經典電影,《賭神》更是港片中的代表作,演技實力有目共睹,日前知道梁家輝入圍第53屆金馬獎後,立刻獻上祝福。但他在近期受訪時笑說,「當我偏心囉,自己就想張學友或許冠文得獎。」

▲周潤發接受媒體訪問對第53屆金馬獎的看法。(圖/東方IC)

第53屆金馬獎在1日公布入圍名單,其中最佳男主角入圍者有梁家輝、張學友、范偉、柯震東和許冠文。而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周潤發對這次的「最佳男主角」的看法,認為梁家輝是實至名歸,大方送上祝福,但對於得獎人的期望表示,因為張學友和許冠文都尚未得過金馬影帝,「當我偏心囉,自己就想張學友或許冠文得獎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更多金馬獎最新新聞請看這

周潤發曾獲2屆金馬獎、3屆香港金像獎,近年來,鮮少出現在各大頒獎典禮,有傳聞指出,他不打算再出席電影頒獎典禮,也請公司不要幫他報名參加各獎項。但在這次的受訪中,周潤發回答,「沒這回事,如果將來有拍到很喜歡的戲,又能入圍或得獎,我都會出席或上台的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