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劍登場! 《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》第五波預告釋出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由萬代南夢宮(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)所開發的的RPG遊戲《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》在前日的電擊文庫秋之祭典上公開第五波的宣傳影片。繁體中文版將與日文版預計在10月27日上市,平台為PS4與PS Vita。

在第五波的宣傳影片中釋放了更多了新情報,除了完整的介紹遊戲系統外,原作知名角色「絕劍」也確定將於本作登場,此外也公開了遊戲上市後的DLC計畫,首波大型更新名暫訂「蒼空的鬥士」,上一款作品《刀劍神域 Lost Song》的原創角色將會登場,預定於今年內提供免費下載。明年還將推出需另外付費的三部曲資料片「深淵的巫女(暫稱)」,以及亞斯娜的新娘服裝。

《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》故事講述西元2024年,以浮島「艾恩葛朗特」為舞台的VRMMORPG死亡遊戲「Sword Art Online」(通稱SAO),在桐人破關的同時,這個虛擬實境世界也同時崩毀,「SAO事件」更成為震驚一時的社會事件。經過一段時日,在確保新一代設備都可以確保玩家性命無虞的前提下,VR硬體設備正式進入全盛時期。建立於舊SAO伺服器上的全新遊戲也正式啟動,稱為「Sword Art Origin」,又稱為「SA:O」。西元2026年,桐人於全新VRMMO「SA:O」中,與一名NPC少女相遇。沒有名字的她,其任務竟不具任何報酬。亞絲娜將她命名為「普蕾蜜亞」(Premiere),而她真正的任務,究竟是什麼?

關鍵字:刀劍神域:虛空幻界刀劍神域PS4PSV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