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去背、60fps幀率!羅技C922 Pro Stream WebCam發表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直播再也不用怕房間亂了!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社群直播已經成為不少網紅、網美,以及遊戲實況主跟粉絲互動、或是搶商機的重要手段之一,相對來說也讓直播相關的配件持續看漲,近期羅技也發表了新款 WebCam C922 Pro Stream,與前代相比雖然最高畫質一樣是 Full HD,但內部多了不少實用功能,且隨機也附有可收納、方便安裝的三腳架,售價 3,390 元,比前代稍漲 100 元。

羅技 C922 Pro Stream 網路攝影機外型設計上跟前代並無太大差別,雖然最高畫質一樣是 Full HD,但針對網路即時串流的畫質來看,再往上升反而會影響流暢度,並多了 720p@60fps 幀率規格,不難看出是為了因應目前遊戲實況大多以 60fps 幀率呈現所做的改變。另外,C922 Pro Stream 也含有去背功能,以後直播就不用怕房間太亂了。

▲▼羅技 C922 Pro Stream 網路攝影機不僅多了720p@60fps 畫質提升流暢度、以及去背功能外,也附有可摺疊的三腳架方便安裝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