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蛋黃哥的人生就靠這個! 超柔軟吐司和式椅

▲日本推出吐司和式椅,看起來好好坐。(圖/翻攝自vvstore,以下同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在台超紅的插畫人物蛋黃哥,癱軟在蛋白上還把培根當棉被的模樣,療癒了好多人的內心,日本販售不少有趣商品的書店VILLAGE/VANGUARD,近期在網路商店開賣一款和式椅,外表做成厚片吐司的模樣,讓人超有感!想體驗一下蛋黃哥的生活,躺在吐司上的荷包蛋也不錯吧!

吐司和式椅有3種口味,包括白吐司、發霉吐司跟煎蛋吐司,不知怎地看到這樣後的土司舒服感油然而生,有一種坐上去應該會相當鬆軟的感覺,售價是5378至7538元日幣,折合1700元至2400元台幣。

▲三種口味價格不一。

▲外套可拆下來清洗。

吐司和式椅總共有5段角度可調整,另外椅套還可以拆解下來清洗,相當方便,此外還有價格較低的吐司和式椅墊,4張組合價6458元日幣,折合台幣約2100元,冬天即將來臨,也能選擇荷包蛋保溫毯禦寒,坐在吐司上披著荷包蛋,真的是一個吐司夾蛋的Fu了。

▲吐司坐墊看起來也是挺療癒的。

▲一種土司夾蛋的概念。

荷包蛋保溫毯售價2678元日幣,折合台幣約845元不等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