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29歲媽媽超猛…14年連生14女兒 還要繼續拚出兒子

▲美國一名29歲的年輕媽媽,14年來連生14個女兒,但她還想繼續拚到生出兒子為止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常形容女兒是「掌上明珠」,美國一名年紀不到30歲的年輕媽媽,15歲和男友偷嚐「禁果」就中獎,10多年的時間接連生了14胎,但全都是女兒,其中還有3對是雙胞胎。儘管已經連續14胎都是女兒,但這名媽媽仍不死心,堅持一定要生到1胎是兒子。

根據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家住德州的伊格拉(Augustina Higuera),15歲時和17歲的初戀男友安東尼奧(Antonio)初嘗禁果,沒想到才第一次就「有了」,隨後2人步入禮堂,婚後一共生下4個女兒。然而就在老四出生沒多久,夫妻倆的感情出現裂痕,最後決定離婚分手。

伊格拉恢復單身後,認識了現在的丈夫荷西(Jose),兩人結婚之後,伊格拉仍持續懷孕。儘管他們都有實施避孕,但伊格拉還是不斷懷孕,之後又連續生下了10個女兒,14年來就生了14胎,而且全都是女兒,當中有雙胞胎3對,這機率僅僅50萬分之一,就連醫生得知後都叫她買個樂透。

為了養活這一家子的龐大人口,荷西每天都努力的工作,甚至連休假日都沒有。伊格拉更是得每天用洗衣機洗42次衣服、幫女兒準備8種不同款式的餐點,甚至還得用小巴士載送她們上下課,但他們夫妻倆卻還是甘之如飴。伊格拉平均每天只睡2小時,荷西每月收入約24萬台幣,但他們還是希望可以生個兒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