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PM玉澤演為入伍動2次手術! 當兵倒數「害怕又不安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2PM出道8年,6位成員有著精壯肌肉、強壯身材,被譽為「野獸偶像」。其中玉澤演廚藝好、個性親切累積許多歌迷喜愛,他近期參加《拜託了冰箱》錄製,節目組3日釋出預告,談鬆口表示「預計明年初當兵」,為能以現役身份入伍接受2次手術治療,面對進去的日子開始倒數,他坦言有點害怕。

▲2PM回歸時已做好當兵準備。(圖/翻攝自玉澤演推特)

2PM在9月推出第6張正規專輯《GENTLEMEN'S GAME》,成員玉澤演近日參加《拜託了冰箱》錄製將在3日晚間播出,節目組率先曝光片段,他鬆口表示,團員這次回歸時,已經在為當兵做準備,而他也預計在2017年初入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玉澤演已經得到公益勤務兵役的判定,但為以現役入伍,前後接受2次手術治療,打算在明年初入伍,隨著日子越來越近,他坦言「確實有點害怕且不安,但覺得自己的選擇沒錯。」

▲玉澤演為以現役入伍,前後接受2次手術治療。(圖/翻攝自鬼鬼臉書、《拜託了冰箱》劇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