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H奶成宮晴明談拍A片 男優6小時「硬了又軟」讓她無言

▲成宮晴明表示新手AV男優容易出狀況。(圖/翻攝自成宮はるあ推特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AV男優為什麼會這麼少,怪天怪地怪女優怪導演,總之不管如何,就是有他的原因所在,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日前在《AV NO.1》中發文,分享關於成宮晴明的一段故事,並以此來說明為何新手男優不好混。

成宮晴明剛出道時是用另一個藝名,陽咲希美,原本是S1的專屬女優,雖然因為擁有H罩杯等級的胸器而被片商力捧,可惜日本人似乎不太買單,銷售量一直不太理想,轉戰多家事務所後,改以成宮晴明的名字拍攝無碼片,才勉強在AV界中占有一席之地。

▲成宮晴明剛出道的藝名是陽咲希美。(圖/翻攝自S1官網)

即便如此,成宮晴明仍然不算高知名度的女優,無法隨意選擇合作的AV男優,所以在一次拍攝中,他的「肉搏」對手是一位新人男優,但可能是過度緊張吧!在拍攝現場一直無法勃起,自己和工作人員用盡方法為男優克服心理障礙,但好不容易硬起來,沒多久又軟掉,讓拍片進度延遲許多,短短一段口交的場景就花了6個小時,結束時連導演都搖頭。

▲成宮晴明分享與新手AV男優拍片時的麻煩。(圖/翻攝自成宮はるあ推特)

成宮晴明說,以拍攝對象來說,她不怕變態或醜男,畢竟「忍一下就過去了」,但沒經驗的新手才是最麻煩的,常常出現一堆讓她翻白眼的狀況,她更直白挑明「我討厭笨蛋!」。

這位可憐的新手最後當然是慘遭解雇,但這也反映了一件事實,相對於新人女優緊張時,有男優可以好好安撫情緒,但男優由於不是AV的重點,犯錯就得走人,使得許多新手男優根本撐不過「試用期」,導致暗黑界一直存在著人才荒的問題

▲成宮晴明擁有可怕的H奶。(圖/翻攝自成宮はるあ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女開門目睹 媽「解開上衣」坐老公身上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大奶妹嗲聲舞動 點點被晃出來啦

AV女優抬頭發現導演忘情衝刺 她被騙超傻眼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