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颱芙蓉往日本去 台東下午出現近3米高長浪!

▲中央氣象局3日下午發布長浪即時訊息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颱風芙蓉今天增強為強烈颱風,目前位於琉球南方280公里的海面上,向北北西轉北逐漸接近琉球群島,逐侵台機率較低,而稍早台東地區沿海已觀測到2至3米高的長浪發生。

中央氣象局3日下午已發布長浪即時訊息,指出芙蓉颱風影響,3日、4日)兩天北部、東半部、恆春半島沿海地區及馬祖、蘭嶼、綠島有長浪發生的機率。而今天降雨較為零星,其他地區上半天多雲到晴,各地白天最高溫仍有機會到達32至34度左右,感覺稍悶熱,夜晚低溫約24、25度;中午過後山區有短暫雷陣雨出現的機會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氣象局預估4日颱風芙蓉在琉球群島一帶北上,逐漸接近日本九州,天氣型態與前一日類似,迎風面的北台灣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則為多雲晴的天氣,而中午過後在花東、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;氣溫方面,受東北風影響,北部及東北部高溫稍降,高溫約30、31度,中南部高溫則有32、33度,感受較悶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