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紅荒」少女 傅園慧被批荒廢訓練 北京比賽一敗塗地

傅園慧在微博發飆說:「為什麼永遠說我都是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?我練了十幾年游泳就是個表情包嗎?」(圖/東方IC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鎮

2016年國際泳總(FINA)短水道世界盃游泳賽北京站,經過兩天激烈競技後,2日(周日)在水立方落幕。兩天比賽裡中國隊總共獲得9項冠軍、打破1項亞洲紀錄和4項全國紀錄。

中國隊派出42名隊員參賽,其中38人參加過里約奧運,包括在里約奧運贏得男子100公尺仰式銀牌的徐嘉余和女子100公尺仰式銅牌的傅園慧。

傅園慧奧運會後成為「網紅」,各類邀約活動不斷,讓她不免而荒廢了練習。這次參賽成績一敗塗地,報名3個項目,兩項未進決賽,僅獲50公尺自由式第7名。

對於外界批評她參加活動太多荒廢了正業,《北京日報》報導,傅園慧不認為自己是跨界明星,上電視、接受媒體訪問,剛開始時還覺得新鮮好玩,但時間一長,就有些開始懷念泳池了。她說:「上綜藝節目特別累,雖然訓練也累,但感覺不一樣。我還是適合在水裡」。

傅園慧更不認為自己只是「表情帝」、 或是「表情包」。對於外界一味只集中關注她是「表情包」、「有趣」時,傅園慧日前在微博寫下:「為什麼永遠說我都是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?我練了十幾年游泳就是個表情包嗎?」 PO文旁同時配上一個「難過」表情,以表達她對這個綽號的「不滿」。這是她少有地公開表達負面情緒。

傅園慧說,「我還是希望自己因為運動成績而被人關注。奧運會後我的生活確實有一點兒改變,但內心沒變。回頭系統訓練開始後,我就不會有這麼多活動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