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豐臀金」巴黎遭持槍歹徒挾持! 肯伊威斯特急奔探妻

▲豐臀金遭挾持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(Kim Kardashian)日前與姊妹淘到巴黎參加時裝周,不料驚傳在2日晚間在下榻的飯店,遭到2名歹徒持槍挾持,老公肯伊威斯特(Kanye West)原先在紐約的「草原音樂節」演出,一接到消息火速中止表演,趕往機場搭機前往巴黎陪伴愛妻。

據《CNN》報導,金卡達夏的發言人對外表示:「金卡達夏在巴黎的飯店遭到2名假扮成警察的蒙面歹徒持闖入房間並挾持」,不過幸好雖然她受了極大的驚嚇,但沒有受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肯伊威斯特2日晚間原先在紐約皇后區參加「草原音樂節」,中途助理將他帶到舞台一旁說話,不久後他透過麥克風向台下歌迷表示「家裡有急事需要先離開」,便匆忙地離開趕往巴黎陪伴妻子,有粉絲事後透露,聽得出來他的語氣相當急迫,讓人很擔心金卡達夏的狀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