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控押走台電員工 洪慈庸怒提告:我要遏止歪風!

▲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梅姬颱風撲台,台中市成為停電重災區,有一名自稱是台電員工,在臉書指爆料,指同事正在搶修復電時,遭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攔車且強行押走;洪除了在1日澄清當天是特別買了飲料慰勞台電人員,3日晚間進一步表示,「對於此次在網路上捏造不實指控、以及未經查證即惡意發布報導的新聞媒體,我將採取法律行動,提出告訴」。

洪慈庸表示,從復電搶修開始至結束,她與她的團隊皆無任何「強押人員」的狀況發生,當天是「特別買了飲料前往台電豐原營業所慰勞」,網路流傳的照片正是她去慰勞的照片;但近日的不實謠言及指控,對她及服務團隊都已造成名譽損害,也讓修復工作蒙塵。

洪慈庸說,投身公共事務,自知本須承擔各種質疑,但不負責任的造謠,已造成太多傷害,「我不是第一個,恐怕也不會是最後一個」,身為公眾人物,有遏止歪風的社會責任,因此對於此次在網路上捏造不實指控、以及未經查證即惡意發布報導的新聞媒體,將採取法律行動,提出告訴。

至於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3日在臉書上質疑,針對「強押台電員工」的解釋是在說謊,洪慈庸說,由於是穿鑿附會、捕風捉影的臆測,甚至在文末稱「歡迎來告」;如此無端指控及理盲的言行,不值理會,更不值得浪費司法資源為其提供舞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