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鱷魚朝著小狗游來 女子竟用腳上「拖鞋」趕走牠!

▲女子無懼鱷魚,脫下拖鞋迎上。(圖/翻攝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北部卡卡杜國家公園(Kakadu National Park)出現不可思議的一幕,一名女子在水邊散步,對著水中的不停前進的鱷魚竟毫無懼色,冷靜地脫下腳上的拖鞋揮舞,怒吼著將巨大的鱷魚嚇退。

根據《ABC》報導,拍攝影片的鱷魚觀察者安雷扎克(Lyndon Anlezark)表示,當天他看見水中出現多條鹹水鱷,馬上離得遠遠的,但一名黑人女子卻還帶著小狗在岸邊散步,而且無視一條將近4公尺的鱷魚接近,還把拖鞋脫下來對著鱷魚揮舞,一邊發出大吼和巨響。

儘管鱷魚被女子嚇跑,但安雷扎克卻相當不認同此行為,他希望遊客能夠重視鱷魚的威脅,「別靠近鱷魚,也不要和小朋友、小動物在岸邊亂晃!」鱷魚護理員林德(Gary Linder)則表示,他們對許多遊客的魯莽行為感到非常難過,「這些鱷魚相當飢餓,但許多遊客喝了酒以後就會在岸邊亂晃,挑戰自己的極限,非常愚蠢。」

▼女子在岸邊和鱷魚過招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