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一上班好憂鬱 三隻熊神圖解:我的性格只適合拿工資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對上班族來說,休假之後的第一個工作日總是痛苦的,前一天晚上甚至還會陷入「低潮」。人氣網路插畫家「三隻熊Mr.D」2日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最新作品,「總覺得自己的性格不適合上班,只適合拿工資。」戳中許多粉絲心聲,「我也不想上班只想拿錢啊!」

▲「三隻熊Mr.D」在PO文中以貓熊的口吻說,「我那麼萌,為什麼還要上班......。」最後還打上「錢放著就好謝謝」的標籤。(圖/三隻熊Mr.D提供)

「三隻熊Mr.D」上週日(2日)晚間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最新插畫,只見貓熊哥趴在淡藍色的枕頭上,搭配下方一行「總覺得自己的性格不適合上班,只適合拿工資。」可愛的插圖加上19個字,充分展現出有多想「逃避」即將到來的「藍色星期一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粉絲看完之後也紛紛在PO文底下留言表示,「那就這麼做吧!偶爾放縱一天領『甘心』。」、「拿著碗到路邊蹲,不用上班就有工資。」、「熊熊醒來啊!要努力賺錢才能給白熊過好日子!」

甚至還有粉絲開玩笑地問,「請問要怎麼做?我也不想上班只想拿錢啊,教一下啦。」對此,「三隻熊Mr.D」也幽默回應,「我跟周公請教一下再跟妳說。」

據了解,「三隻熊Mr.D」的創作是以黑熊、白熊及貓熊3隻熊為主,大多都是以插畫來呈現一般人會遇到的心境故事,自2014年9月14日成立至今已累積20多萬名粉絲追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