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趁熟睡把他2k17紀錄刪了 鄉民超怒「這一定翻臉」

▲男生看到自己遊戲紀錄全不見,整個傻住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  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女子趁男友睡覺時,把他PS4遊戲《NBA2K17》裡的紀錄全刪掉,剛開始對方還以為是遊戲公司誤刪,在她坦承是自己惡作劇後,對方整個大爆走。網友們對此也紛紛回應,「X,這一定翻臉」、「不懂尊重,這種快分吧」。

國外網友拍攝影片,專門記錄和女友之間互相惡搞的過程。影片中,女友一開始便挑明,「我要刪除男友在《NBA2K17》的生涯模式紀錄」,後來真的將他生涯模式中2個能力值達86的球員紀錄刪掉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方打開遊戲後簡直不敢相信,原以為是遊戲公司的問題,沒想到對方竟接著說,「是我整你啦,我把你的遊戲紀錄刪掉了...」,他聽完理智線全斷,不停地怒吼道「為什麼妳要這麼做?為什麼妳要做這種愚蠢的事?」。

影片上傳後已超過94.2萬觀看人次,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這種女友不要也罷」、「我一定會把她抓起來,怒X3小時」、「這就跟把女生化妝品都丟光是一樣的」、「換成是我,就剪破她包包跟鞋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