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在中港大排踩烏龜 阿嬤疼孫竟嗆:沒要吃啦,愛玩而已

▲小孩們聚集在一起撈烏龜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 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新莊中港大排近年來煥然一新,成為假日親子同遊的好去處;不過日前就有網友看到,一群小孩把烏龜撈起來玩,民眾上前制止還被家人反嗆,「沒有要吃啦」,讓他超傻眼。

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貼文表示,小孩子把撈烏龜當午後活動,最扯的是民眾告誡不要撈動物,也過去請他們不要踢、敲、踩烏龜;小孩家長竟義正嚴辭地說,「我們只是撈起來,沒有要吃啦,小孩愛玩而已,等下就放回去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目睹經過,忍不住直呼「X,阿嬤疼孫疼到都無要無緊了嗎?」網友們看完也紛紛表示,「這需要好好教育」、「難怪我家門口的中港大排越來越不美」、「果然身教很重要啊」、「那按照這個邏輯,就去把他小孩抱走,踢他採他,他如果制止,就說我沒要殺你小孩,我只是在跟他玩」。

不過有網友認為,「撈一撈也好,那裡的烏龜是紅耳彩龜,也就是俗稱的巴西龜,簡單說就是外來種,嚴重排擠到台灣斑龜、金龜、食蛇龜的生存空間,政府會不定時派人移除紅耳彩龜,所以依我看,他們不如直接把烏龜撈回家好了」,原PO對此回應,「能撈回家養很棒!但看見那孩子的態度,撈回家等於是消滅」、「把烏龜搞得跟玩具一樣,我就受不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