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不會讓洪玉鳳孤單」 洪秀柱南下慰問打氣

▲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南下到成大醫院,探視受傷住院治療的台南市議員洪玉鳳,不會讓洪玉鳳孤單。(圖/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南下到成大醫院,探視受傷住院治療的台南市議員洪玉鳳,對於在網路遭有心人散播洪玉鳳傷勢造假一事,洪秀柱表達強烈不滿,表示不會讓洪玉鳳孤單!

洪秀柱認為這種顛倒是非黑白的說法,實在令人遺憾,這種民粹何嘗不是另一種暴力!尤其在民進黨執政下的台南,發生暴力流血事件,如此亂象讓人很擔憂台灣人的未來,怎麼能放心讓民進黨來執政?

台南市議會9月30日召開臨時會,發生暴力衝突事件,造成3位國民黨市議員受傷,其中以洪玉鳳傷勢最嚴重,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原有意第一時間南下探視,但是考量洪玉鳳必須接受開刀治療手術,故延後至2日,在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莊占魁與國民黨籍議員王家貞、林燕祝、盧崑福、許至椿、李中岑,和上屆代表參選新豐區立委的林易煌醫師陪同下,前往成大醫院慰問打氣。

看到洪玉鳳開刀及復原過程都相當順利,這才讓洪秀柱稍微放心,但洪玉鳳1日才接受完手術,目前眼角不時還有血水流出,估計還要6天後才能拆線,讓洪秀柱直喊心疼說「真嘸甘!」,她要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能姑息護短,除對暴力行為表態道歉外,更要求民進黨負起全部責任。受傷躺在病床上的洪玉鳳則握住洪秀柱的手說,她會愈挫愈勇,絕不會被擊倒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