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情人妻 小王散盡千萬失業又離婚..法官「憐憫」輕判

▲一場婚外情讓丈夫與小王幾乎喪失所有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陳姓人妻10年前拿丈夫邱男繳房貸的錢,與蕭姓網友玩樂、偷情64次。兩人產下2名子女還讓不知情的邱男扶養,房子也遭法拍,直到他前年發現陳女、蕭男確認親子關係的訴訟,憤而提告。蕭男也因這場婚外情,導致千萬積蓄全無,失業又妻離子散。

判決指出,陳女10年前在網路聊天室認識蕭男,不僅拿丈夫所給的生活及房貸費用共2萬多元玩樂,和對方偷情多達64次,產下的子女也讓邱男扶養;房子不久後遭到法拍,但有子萬事足,邱男並未追究,直到前年才發現陳女、蕭男確認親子關係的訴訟,自己替別人養7年多的小孩,憤而求償精神慰撫金和損失的房價。

蕭男開庭供稱,婚外情曝光後失業又離婚,妻子也帶走小孩,而且千萬積蓄都交由陳女扶養私生子女。他目前靠再婚的妻子養;士林地院法官認為,蕭男已經付出慘痛代價,將200萬慰撫金降低至50萬,刑事部分,兩人各被判2年徒刑,陳女緩刑5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