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「公主養成書」封面怪怪的 網友竟發現這2字!

▲黃嘉千、夏克立新書封面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夏克立微博、野人文化臉書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夏克立與黃嘉千近日發表新書《因為愛,陪妳做公主》,2人育有6歲的混血女兒夏天(Poppy),過去上親子節目《爸爸去哪兒》第3季,對愛女的教養獲得觀眾好評,現在將育女心得出書,吸引許多人關注。不過新書封面曝光,網友卻發現書名排版「怪怪的」!

據網路書店刊登的新書封面,標題由右至左分段恰巧被排成「因為愛」、「陪妳做」、「公主」,乍看之下正好是「公主陪妳做愛」,讓人會心一笑,有網友留言問「書封設計是不是怪怪的」,還有人說:「只有我看成,公主陪你做愛嗎?」還有人問,「夏克立夫婦是不是得罪了出版社?」原本闔家觀賞的育兒書,意外變成限制級,也有人認為是看的人自己想歪了,讓剛出爐的新書引發眾人討論,達到另類宣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嘉千和夏克立對管教孩子採取「中西合併」的理念,培育出懂事可愛的女兒夏天,女兒在實境秀節目中體貼穩重的表現,令兩岸觀眾驚豔。夫妻倆將夏天視為心中的驕傲,這次將教育孩子的心路歷程付諸文字,出版消息深獲許多民眾期待,因此連書封編排都成為話題焦點。而針對此事,出版社表示:「封面的編排是按照正常排版,沒有刻意安排,希望大家不要誤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