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競市場發燒 微星第3季獲利看俏

▲電競市場人氣高漲,微星後市營運看俏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記者許雅綿/綜合報導

主機板廠微星(2377)近年在電競PC品牌經營的成績亮眼,加上電競市場人氣高漲,微星高階顯卡出貨旺,以及Win 10系列電競筆電新的需求催動,法人看好微星第3季營收,第4季也不看淡。

市場分析,微星在電競PC品牌經營的成績顯赫,其躍升為顯示卡廠nVIDIA優先供貨的對象,8月合併營收突破百億元大關,來到102.2億元,創下歷史新高。股價更創往年以來新高價,30日股價人氣重回,股價守住月線的賣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展望未來,法人指出,考量整體電競市場仍具發展潛力,且未來在VR相關應用持續發展下,對微星整體營運,將呈現正向幫助。

在權證市場上,國泰證券金融商品部建議,如以權證為操作工具,其篩選條件,可以距到期日至少三個月以上,且履約價接近目前股價的權證為主,可多加留意包括微星國泰62購02(050475)、微星國泰63購02(051593)、或是微星元富65購01(050689)等。

關鍵字: 微星VR電競筆電獲利權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傳iPhone想嘗試雙螢幕 面板大廠元太營運看俏

傳iPhone想嘗試雙螢幕 面板大廠元太營運看俏

面板大廠元太(8069)受到市場外傳,蘋果評估未來將在iPhone背面搭載電子紙作為另一個螢幕,並已請元太送樣,受到此消息激勵,26日元太股價逆勢上漲,收盤上漲3.62%,盤中最高價來到24.8元,創近期新高價。

2016-09-29 06:40

開創星座理財術 教你如何聰明投資賺大錢!

開創星座理財術 教你如何聰明投資賺大錢!

許多小資男女、上班族,都想透過投資來賺取額外的收入,但僅有小錢,又不想承擔太高的風險,該如何選擇適合的投資工具呢?專家建議,可以利用權證以小博大,下方風險又有限的特性,來進行投資。以下就針對開創星座的不同性格,提供投資小秘訣,讓你輕鬆上手、聰明投資。

2016-09-29 07:00

iPhone 7開賣火熱 專家:伺機布局相關認購權證

iPhone 7開賣火熱 專家:伺機布局相關認購權證

蘋果iPhone 7銷售傳出佳績,首批iPhone7 Plus已經在全球售罄,亮黑色iPhone 7也售罄,激勵蘋果股價上漲,對台灣蘋果相關供應鏈也帶來激勵。不過,券商表示,蘋概股的股價表現已有一段,若持續看好表現的投資人,建議可在股價拉回時,以權證介入市場行情。

2016-09-26 14:24

「我沒有輸給別人!」 台灣人才流向大陸3大原因

「我沒有輸給別人!」 台灣人才流向大陸3大原因

台灣人才頻頻出走,中國大陸高薪獵才不乏聽聞。同樣被大陸高薪挖角,曾任中國港中旅集團芒果網副總裁、現任永豐銀整合行銷處處長黃冠叡認為,「陸身邊的人很優秀、舞台無限大、福利又不錯」,是中國大陸吸引人才的主要原因。

2016-09-26 00:05

台股後市有3大利多 法人:上攻行情可期!

台股後市有3大利多 法人:上攻行情可期!

在資金行情推動下,台股中秋節後大幅反彈。法人表示,由於台股短線漲多,加上進入第三季財報旺季,匯損議題將干擾盤面,投資人須留意技術行修正風險,但在基本面轉佳,包括iPhone8買氣值得期待、上市櫃企業獲利轉為正成長、原物料有機會反彈等3大利多,台股上攻行情可期。

2016-09-26 06:40

蘋果新品拉貨 美律營收看俏

蘋果新品拉貨 美律營收看俏

在蘋果新品拉貨帶動下,台系電聲大廠美律(2439)營收連3個月創新高,而股價也有相當表現,23日在買盤推升下,股價再度大漲,站上均線以上,收長紅棒,收盤上漲7.66%,收在119.5元。

2016-09-26 06:30

海運市場供過於求 陽明鄭貞茂看Q2「景氣復甦才能樂觀」

海運市場供過於求 陽明鄭貞茂看Q2「景氣復甦才能樂觀」

全球海運市場仍供過於求,雖然貨櫃運價連續4周上漲,但陽明海運(2609)董事長鄭貞茂今(29)日受訪時指出,船公司仍盡量維持準點率,針對Q2狀況,他也坦言現在還很難說,市場波動劇烈,且大環境景氣都在變化,地緣政治風險仍存,「若景氣再復甦,當然會比較樂觀。」

2024-04-29 16:35

台廠全球布局靠AI助攻 生產效率「有望提高兩成」

台廠全球布局靠AI助攻 生產效率「有望提高兩成」

全球製造業面臨日益複雜的環境—經濟與地緣政治的不確定性、永續法規要求、供應鏈重組壓力、人才短缺,而AI等先進技術蓬勃發展,不但有助於企業正面迎戰這些難題,更有機會創造新的價值。波士頓顧問公司(BCG)以其協助企業運用製造業AI(MFG AI)解決方案的經驗指出,台灣的製造業處於關鍵轉折點,一方面亟需跳脫低毛利的困境,一方面在地緣政治環境下,面臨產能移轉及重新布局的壓力,以及隨之而來的人才管理議題,若能以AI賦能製造業,可讓工業生產提高效率,將是台廠布局全球時的重要助力。

2024-04-29 16:32

中信金飆漲停!10檔ETF跟著嗨 00919、00940也在列

中信金飆漲停!10檔ETF跟著嗨 00919、00940也在列

中信金股利政策出爐,現金股利配發1.8元創新高,引爆資金搶進,不僅最終以漲停坐收,成交量也放大到17萬張,榮登今日個股成交量第6名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盤點10檔「伴飛」ETF今(29)日全面走揚,發現除了新兵00940(元大台灣價值高息)也在列外,包括凱基優選高股息30(00915)、國泰永續高股息(00878)與群益台灣精選高息(00919)都跟著中信金漲停沾光。

2024-04-29 17:04

兩岸旅遊鬆綁飯店股繼續衝 晶華漲逾8%成觀光股后

兩岸旅遊鬆綁飯店股繼續衝 晶華漲逾8%成觀光股后

中國文旅部宣布恢復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,兩岸觀光鬆綁露出曙光,激勵觀光餐旅類股持續走揚,其中晶華(2707)漲逾8%至243元,寫下5個月來新高,更超車王品(2727)及瓦城(2729)、僅次於豆府(2752)股價,成為觀光餐旅股后。

2024-04-29 12:02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