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高雄飆唱爆驚喜!突cue歌迷「下跪求婚」全嗨翻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謝和弦(R-Chord)推出新專輯《要你知道》,2日晚間在高雄舉行最後一場新歌首唱會,唱到《謝謝妳愛我》前,他突然把一位歌迷及女友cue上台,大螢幕播放兩人的親密合照,只見男方全身僵硬、捧著花束下跪求婚,謝和弦還說:「來我幫你拿花,慢慢來不要緊張。」突如其來的求婚片段,也讓現場歌迷嗨翻。

▲謝和弦表示求婚要下跪,被台下老婆吐槽。(圖/資料照)

謝和弦與歌迷合唱《謝謝妳愛我》獻給他女友,他問女方:「你願意嫁給他嗎?」女生害羞說:「我願意!」馬上讓現場暴動。歌迷與女友相戀一年半結婚,謝和弦聽到後說:「哇,這樣很快就結婚了耶,所以妳把下半輩子交給他了。」隨即又告訴歌迷,「快點把她娶回家,一定要好好對待人家!」結果求婚成功的歌迷回答他,「謝謝扣哥,感謝華納音樂。」讓他聽完馬上說:「你好官腔喔」,瞬間引起現場噴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謝和弦幫歌迷求婚,合唱《謝謝妳愛我》。(圖/讀者提供)

謝和弦表示很開心能幫人求婚,他笑說:「求婚一定要下跪。」結果老婆在台下喊:「你沒有!」他馬上又說:「雖然我沒跪,但我表演時在台上有補跪。」現場歌迷鼓譟要他當場跪下,謝和弦馬上說:「我已經求到婚,已成家立業了。」這次演唱與老婆定情曲時,辣妻雖然沒有現身,現場氣氛歡樂又溫馨。

▲謝和弦在高雄演唱會上幫歌迷求婚。(圖/讀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