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月愛女國中同學是李玉璽!「他們有夫妻臉」燦笑暖祝福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李國修、王月24歲女兒李慧凭(妹子)2日出閣嫁給25歲的圈外人Jonathan,晚間在國賓飯店舉行婚宴,現場氣氛超感人,而妹子的國中同班同學李玉璽因在大陸工作無法出席,他稍早也透過經紀人獻上祝福,笑稱妹子與她老公有夫妻臉,還許下承諾:「回到台灣會補上結婚禮物的!」►看更多【李國修、王月女兒結婚】相關新聞

▲李玉璽與王月女兒是國中同學。(圖/取自臉書、記者張一中攝)

王月2日嫁女兒,演藝圈擁有好人緣,除了綜藝大姊大張小燕,曾國城、楊丞琳、宥勝、夏克立等人也到場獻上祝福,而妹子的國中同學李玉璽人在大陸出席「都江堰西部音樂節」,他也透過經紀人向《娛樂星光雲》記者表示,「很可惜因為工作不能參加他的婚禮,之前看到她跟她男朋友感情一直很好,而且長得很像有夫妻臉,很祝福他們!」他還承諾回到台灣會補上結婚禮物,獻滿滿祝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婚宴由鍾欣凌、樊光耀主持,3對伴郎、伴娘進場後,新郎Jonathan先現身,隨後王月牽著妹子進場,她默默先牽起妹子的手吻了一下,再吻了Jonathan的手,接著把女兒的手交給對方,3人當場爆哭,氣氛十分溫馨,感人氛圍令許多網友也為之動容。

▲王月女兒結婚,國中同學李玉璽獻上祝福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