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月女兒聞到李國修香味 「我相信爸爸在現場看著我」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王月2日於國賓飯店嫁女兒妹子,由於李國修於2013年過世,無法陪伴著女兒走向紅毯的另一邊,所以由她牽著女兒走。妹子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會不會感到遺憾,她提到「不會,我也很喜歡牽媽媽的手!」她也肯定地說:「我相信爸爸一定在現場。」

王月女兒曝早婚理由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►看更多【李國修、王月女兒結婚】相關新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月的女兒妹子24歲便踏入婚姻,她解釋因為從小看父母感情太好,所以也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,「我想要一個充滿愛,就像是王月和李國修所組的家庭一樣」。被問到會不會遺憾不是由爸爸牽出去,她想了一下表示,「我相信爸爸現在在現場,你們有感覺到嗎!有沒有聞到香味,再叫幾聲他可能就出來囉!」

▲▼王月嫁女兒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王月提到,女兒從國小的志願便是當媽媽,所以她早就知道對方會早婚,不過她卻很放心,「我相信女婿會把我女兒捧在手心,就像我跟國修老師一樣疼她。」王月女婿Jonathan是財金科系畢業,精通音樂,和妹子交往3年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