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頂超Q丸子頭嘗冰淇淋 舔一口瞪大眼睛說不出話

▲蔡依林被謝霆鋒騙吃冰淇淋。(圖/翻攝浙江衛視)

記者黃子瑋/綜合報導

蔡依林上謝霆鋒主持的《十二道鋒味》到日本尋找甜蜜回憶,兩人一起在東京街頭採買甜點食材,她還幫謝霆鋒挑選廚師服。謝霆鋒則是趁著蔡依林挑衣服的同時,貼心的帶了冰淇淋要與她分享,沒想到蔡依林一咬下去,發現竟然是假的冰淇淋,露出超驚訝表情,笑說也太像,自己竟然被騙,作勢罵謝霆鋒太過分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依林瞪大眼睛不敢置信被騙。(圖/公關照)

她忙著替謝霆鋒挑選廚師服,誰知謝霆鋒做了一個假的冰淇淋捉弄她,還故意先舔了好大一口,吃得津津有味,結果蔡依林跟著舔了好大一口才發現竟然是假的,瞪大眼睛說不出話來,直呼:「你這壞心人。」不敢置信,讓她笑到不行。

蔡依林日前為錄謝霆鋒的節目到日本出外景,不僅一起搭電車,還到當地的電玩店玩跳舞機,正好跳舞機收錄她的歌曲,讓她眼睛為之一亮,現場大跳《大藝術家》原版舞蹈,還拉著悶騷的謝霆鋒一起跳。之後兩人到打擊場打棒球,蔡依林更是架勢十足,一連揮棒好幾次都打擊成功,反倒是謝霆鋒第一球就揮棒落空,失了面子。

▲蔡依林專注打棒球。(圖/翻攝浙江衛視)

▲蔡依林發現跳舞機有自己的歌超開心。(圖/翻攝浙江衛視)

為了謝霆鋒,蔡依林特別製作棒球翻糖蛋糕,剛好錄影當天是他的生日,她也準備「電吉他」蛋糕送給他。謝霆鋒的老闆楊受成也驚喜現身,讓他忍不住崩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